BRANDORIGIN品牌緣起
職匠工藝源起
體現人本建築哲學

民國60年代,國中畢業來到台北新莊學習木工並於18歲開業旺盛裝潢行,承接統一集團至各大品牌的便利商店遍及全台、知名金融機構及接待中心樣品屋裝潢工程......等,正式開啟人生事業,也奠定了建築之路的根基。四十年來企業跨足連鎖百貨超市、飯店業和餐飲業不同的產業歷練後,開始進階思考居住之於生活的意義,體會出讓人擁有安定與幸福感的根源,是來自一座好的房子,這份責任從此趨動著【員邦建設】的持續前進,也成為曹董事長畢生最重要的志業。

建設,是一種永續的事業,回饋社會,也是建築人生的信念,成立財團法人員邦文教基金會,為弱勢孩童盡一份力,同時與時俱進,依循著居住者的心情,胸懷宏圖志願,將以人為本的思維,為城市造就讓人回味再三的居所,視為企業職責,始終不變。

YUAN BANG
細膩究極設計
由空間內涵開啟生活五感

空間打造生活,情境創造感受,以人性的概念出發, 從建築規劃至空間設計,從每個人對生活的想望擴大 至人與人之間鄰里交流的活動場域,於珍貴的土地上 見證著新時代的開啟與舊回憶的故事,勾勒出理想家 的容貌,在空間的方寸之間皆能保有生活的原味,豐 富生命的內涵,以手作精工的質感,不僅是一種豐富 生活的品味存在,更是作為家人心繫情感的地方。

精雕細刻,深度琢磨,由內到外細心構築,呈現絕佳 的設計品質,專心建造真誠堅定的心創造出有溫度的 生活空間,曹董事長堅持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一步一 腳印朝更深遠的目標邁進。

鋼柔並濟
承諾偉大又溫柔的誓言

要蓋一棟遮風避雨的房子或許並不難,但要完成一棟 讓人住得安心的建築則是浩大的工程,近四十年的歷 練及營造經驗,親手造就無數家庭的美滿園地,對於 曹董事長而言,蓋房子沒有一定的標準,只有跟隨著 時代不斷演進和超越,才是真正出符合時代的建築。

從基礎工法、混凝土磅數、鋼筋用量到工程建材…等 嚴謹苛求精心慎選,每一個工程階段層層親力監督, 以深厚的實力與扎實的工藝堅固打造,嚴格要求,唯 有自己也放心的建築,才能安然交由住戶,如此,才 能蓋出高品質有價值的建築,不模仿不跟風,能夠符 合居住者的需求、貼心生活的空間,才是真正的建築 之道。

從心起厝 構築幸福
懂人心的建築

建設團隊、建築質感、客戶感受,所有的一切,皆影響著一座城市的面貌,不論時代及潮流的轉化下,回歸建築最純粹的人本哲學,好的建築質量才是建築的根本,鑄造工程攸關著人身安全與居住安全,【員邦建設】期望用最少的語言,傳達豐厚的生活心境。

買房子是每個人的人生大事,也有朝向前進下一階段的意義,因此我們從來不遺餘力,依循城市美學的人文與風貌,從地段的挑選、適切的環境、精緻的工藝、人性的空間,以實力和經歷,多一份堅持交出最傑出的作品,用一磚一瓦堆砌出居住者對家圓滿的心願。